利物浦又一球小胜 切尔西戏剧性扳平

副标题:

来源:羊城晚报  |  2019-11-06 19:14:13
羊城晚报 | 2019-11-06 19:14:13
原标题:利物浦又一球小胜 切尔西戏剧性扳平
正在加载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今晨开战,英超双雄保持不败。在E组,利物浦主场以2比1小胜亨克,延续近来一球小胜的态势;在H组,切尔西则拼尽全力,在一度落后三球的绝境中主场与阿贾克斯战成4比4。

  迎战比甲冠军,利物浦明显留了一手,前锋“三叉戟”仅萨拉赫首发,马内和菲尔米诺都坐在替补席,边后卫罗伯逊也未首发,他的位置由凯塔顶替。

  第14分钟,米尔纳下底传中被封挡,维纳尔杜姆近门劲射破门,利物浦首开记录。亨克在第40分钟扳平比分:布莱恩开出角球,萨马塔前点冲顶破门。利物浦在第53分钟再度领先:萨拉赫在禁区边缘背身拿球横传,张伯伦转身低射得手。

  利物浦看似一球险胜,但超过七成的控球率以及28比6的射门之比、8比3的射正之比,表明比赛进程尽在掌握。张伯伦目前的人气不如马内和菲尔米诺,但近4场已射入3球,其中在上一轮欧冠小组赛就曾两破亨克球门,状态颇佳。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用他和奥里吉、萨拉赫搭档锋线颇有把握。利用“板凳深度”轮换球员,以全员参战应对频密赛程,这种取胜模式已成为克洛普近期的拿手好戏。

  目前,利物浦3胜1负已积9分在E组领跑,那不勒斯以1分之差列次席。

  切尔西与阿贾克斯之战也是背靠背。上轮做客以1比0险胜上届欧冠四强球队,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今晨不敢怠慢,亮出强阵。

  开场仅2分钟,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在防守角球时不慎将皮球蹭入自家大门。仅过2分钟,普利西奇杀入禁区被放倒,切尔西获得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在亚伯拉罕射入单刀球被吹越位后,大难不死的阿贾克斯迎来后福:先是普罗梅斯在第20分钟头球破门,接着齐耶赫在第35分钟吊射中柱弹出,皮球砸在切尔西门将科帕脸上弹入球门——阿贾克斯以3比1领先。

  第55分钟,齐耶赫右路低传,范德比克斜射破门,阿贾克斯领先三球。

  切尔西陷入绝境,但仍未放弃。第6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近距离捅射入网,将比分追近至2比4。

  随后再次出现戏剧性的场面:先是布林德飞铲亚伯拉罕,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接着费尔特曼禁区内用手封堵奥多伊射门,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若日尼奥在第71分钟罚入点球,将比分追近至3比4。第74分钟,替补上阵的里斯·詹姆斯破门,不仅替切尔西再度扳平比分,还创下19岁332天的欧冠进球队史纪录。

  切尔西多打两人优势尽显,在第78分钟还由阿斯皮利奎塔射入一球;但看过视频助理裁判(VAR)的回放后,主裁判确认亚伯拉罕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目前,阿贾克斯、切尔西和瓦伦西亚同积7分,H组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利物浦又一球小胜 切尔西戏剧性扳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