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国乒男队横扫中国台北 小组赛全胜进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6 19:25:45
央视网 | 2019-11-06 19:25: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6日,2019年团体世界杯进入到了首个比赛日。男子团体次轮,国乒迎战中国台北队。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马龙、许昕、樊振东的最强阵容。   

首盘双打,由马龙/许昕对阵陈建安/廖振珽。作为国乒最强男双组合,马龙/许昕开局就展现出了超强的默契度。虽然陈建安/廖振珽尽可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能力,但还是难以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这样马龙/许昕就以3-0(11:4、11:7、11:3)轻松击败对手,为国乒拿到了第一分。   

第二盘单打,由樊振东对阵林昀儒。这是本场的焦点战,作为两队中坚力量的樊振东、林昀儒,比赛的胜利对两人来说都意义重大。比赛开始后樊振东进入状态的速度更快一些,但林昀儒在落后状态下一直积极追赶,双方在前两局战成1-1。后半段樊振东在落点调动的基础上加大进攻质量,成功打乱了林昀儒的节奏。这样樊振东就以3-1(11:4、8:11、11:8、11:3)击败林昀儒,为国乒再添一分。   

第三盘单打在许昕与陈建安间展开。同为左手持拍的两人在斜线位置的相持很多,许昕中近台控制、中远台进攻都极具威胁,反观陈建安很难挣脱被动状态。这样许昕就以3-0(11:3、11:2、11:6)速胜陈建安,为国乒成功出线贡献了关键一分。

小组赛中两战全胜的国乒男队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率先出线晋级男团八强。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杯国乒男队横扫中国台北 小组赛全胜进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