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认定红牌为误判 孙兴民不会遭停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1-06 11:40:05
新华网 | 2019-11-06 11:40:05
原标题:英足总认定红牌为误判 孙兴民不会遭停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电 英足总5日表示,在此前热刺1:1战平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热刺队韩国球员孙兴民吃到的红牌属于误判,他将不会遭受停赛三场的处罚。

  3日的比赛中,孙兴民在下半场的防守中铲球放倒了埃弗顿队的戈麦斯,导致后者失去平衡,戈麦斯倒地时又与热刺后卫奥里埃相撞,最终戈麦斯的脚踝骨折,且发生变形。目睹戈麦斯受伤惨状后,孙兴民在球场上抱头落泪。主裁阿特金森第一时间掏出黄牌准备警告犯规的孙兴民,但是看到戈麦斯的伤情后又改成了红牌,将韩国人直接罚下。

  被罚下的孙兴民将面临禁赛三场的处罚。但赛后热刺队主帅波切蒂诺认为戈麦斯的受伤有意外成分,孙兴民并没有恶意犯规,因此热刺向英足总提出上诉。

  最终英足总宣布,一个独立的管理委员会经过研究认为,孙兴民的红牌属于误判,他将不会遭受禁赛处罚。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足总认定红牌为误判 孙兴民不会遭停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