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女团首秀速胜埃及 孙颖莎3-0非洲一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6 16:42:02
央视网 | 2019-11-06 16:42: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6日,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展开首日争夺,女团首场小组赛,中国女队3-0战胜埃及队,取得开门红。

第一场,丁宁/刘诗雯3-0埃拉奇/阿齐兹,三局比分分别为11-4/11-6和11-7。

第二场,孙颖莎对阵非洲一姐梅谢里夫。首局孙颖莎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孙颖莎7-2领先,被梅谢里夫追到6-7,不过孙颖莎还是技高一筹,11-9再胜。第三局,两人战成5平,孙颖莎最终11-8锁定胜局,中国女团2-0领先。

[图]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中国女团首秀速胜埃及

[图]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中国女团首秀速胜埃及

第三场,刘诗雯对阵阿齐兹。首局比分相当胶着,刘诗雯13-11险胜。第二局刘诗雯11-6再下一城。第三局,刘诗雯9-1领先,随后梅谢里夫打出几个好球,但刘诗雯还是以11-7赢得第三局。最终中国女队3-0战胜埃及,获得开门红。

同时段C组小组赛,中国台北3-0战胜瓦努阿图队。郑先知/陈思羽、郑怡静、陈思羽都是以3-0的相同比分获胜。由于实力悬殊,三场比赛共出现了四次11-1的比分。女团B组日本3-0奥地利,D组中国香港3-0巴西。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杯中国女团首秀速胜埃及 孙颖莎3-0非洲一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