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马龙/林高远双打建功 中国3-0胜尼日利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6 15:01:57
央视网 | 2019-11-06 15:01: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6日,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展开首日争夺,中国男团首场迎战尼日利亚队。首场,马龙/林高远3-1获胜,第二场梁靖崑3-0阿鲁纳,第三场林高远3-0战胜了非洲冠军奥莫塔佑,中国队3-0尼日利亚,取得开门红。

第一场:马龙/林高远3-1阿比奥顿/奥莫塔佑

首局,马龙/林高远配对出战,首局“龙远”10-0领先,随后尼日利亚组合连得4分,“龙远”最终11-4先下一城。第二局,“龙远”6-2领先,尼日利亚组合随后追到5-7,“龙远”最终11-5再胜。

第三局,“龙远”2-5落后,林高远抢拉得分之后追到3-5,随后追到5平,尼日利亚组合随后连得3分,8-5领先,接着扩大到10-6领先,拿到局点,并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龙远”5-2领先,随后“龙远”将比分扩大到9-6,10-8领先拿到盘点,并以11-9赢得第四局,3-1获胜,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梁靖崑3-0阿鲁纳

首局,梁靖崑11-9先下一城,这一局局末梁靖崑救球滑到,从现场来看应该没有大问题。第二局,梁靖崑11-7再胜,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梁靖崑3-0领先,阿鲁纳叫暂停。梁靖崑11-5赢得这一局,这样就以3-0战胜了阿鲁纳,中国队2-0领先。

第三场:林高远vs奥莫塔佑

首局,林高远11-3非洲冠军奥莫塔佑。第二局林高远8-2领先,11-4再下一局。第三局,林高远3-5落后追到5平,随后林高远11-7拿下了这一局。中国队3-0战胜了尼日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同时段其他比赛,德国3-0战胜澳大利亚,波尔/弗兰兹斯卡3-0迪克逊/汤森德、奥恰洛夫3-0查姆贝尔斯、弗兰兹斯卡3-0汤森德。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杯马龙/林高远双打建功 中国3-0胜尼日利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