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张本智和丹羽孝希输球 日本男团1-3英格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6 16:30:53
央视网 | 2019-11-06 16:3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6日,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展开首日争夺,B组东道主日本男团1-3不敌英格兰。

B组首场,日本迎战英格兰。首场比赛,丹羽孝希/吉村真晴11-7/11-6/11-7速胜雅尔维斯/金克霍尔。第二场,张本智和迎战皮切福德,首局张本智和11-6先胜,随后皮切福德11-7/11-8连赢两局。第四局张本智和11-9扳回一局。决胜局,皮切福德11-8再胜,从而3-2击败了张本智和。

第三场,吉村真晴2-3不敌金克霍尔,日本1-2落后英格兰。第四场,丹羽孝希0-3皮切福德。最终日本1-3不敌英格兰。

C组首场小组赛,德国3-0战胜澳大利亚,波尔/弗兰兹斯卡3-0完胜迪克逊/汤森德。奥恰洛夫和弗兰兹斯卡随后分别3-0战胜了查姆贝尔斯和汤森德。

D组首场小组赛,韩国3-0战胜美国。首场李尚洙/郑荣植3-0战胜张开/冯一军。第二场张禹珍在7-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逆转战胜了美国希望之星卡纳克。第三场,郑荣植3-1冯一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杯张本智和丹羽孝希输球 日本男团1-3英格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