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首秀3-0完胜河南女排 朱婷两局贡献5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5 22:19:15
央视网 | 2019-11-05 22:1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5日晚,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次轮激战。在B组的焦点战中,面对母队河南银鸽投资,朱婷首发出战两局贡献5分,帮助新东家天津渤海银行3-0完胜,顺利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19。

此役天津女排首发亮相的是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应胡克尔,二传姚迪以及双自由人孟子旋、刘立雯。河南先发出场的是主攻韩文雅、翟嗣琪,副攻李伟伟、李培佳,接应毛钧怡,二传张梓涵和自由人毛雅静。   

[图]朱婷出战两局贡献5分 助天津女排迎来开门红

[图]朱婷出战两局贡献5分 助天津女排迎来开门红

首局1-3落后的天津利用胡克尔的反击扳成3平。6平后姚迪拦住韩文雅的强攻、朱婷4号位反击打中,天津8-6占先。随后,翟嗣琪强攻失误让天津23-15遥遥领先,于鋆炜替换朱婷登场。王媛媛和胡克尔拦住翟嗣琪的扣球,天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胡克尔强攻过轮、对方失配、李盈莹抓反击、王媛媛拦网建功,0-2落后的天津4-2反超。胡克尔拦网得力、韩文雅扣球失误,天津7-3占先。局末朱婷再被于鋆炜换下,河南追至18-23。于鋆炜两度进攻得手,天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天津换下朱婷,改由于鋆炜和李盈莹搭档主攻。9平后于鋆炜进攻受挫,天津9-11落后。河南连续失误送分、王媛媛两抓反击,天津重夺主动权14-11领先。最终天津25-19获胜,3-0击败河南。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女排首秀3-0完胜河南女排 朱婷两局贡献5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