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形同梦游 辽宁男篮时隔11年再陷开季危机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19-11-05 11:05:32
辽宁日报 | 2019-11-05 11:05: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经历了揭幕战的惜败,辽宁男篮的士气似乎受到了打击,11月4日,面对浙江广厦队,辽篮几乎全场都处于落后,以90∶103负于浙江广厦队。这也是继2008-2009赛季之后,辽宁男篮时隔11年后再度遭遇开局两连败。

  经过上一场不太成功的变阵后,辽篮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恢复常规,并且打出7∶0的开局。但广厦队在稳住阵脚后,首节以19∶18领先。第二节,辽篮在进攻端毫无起色,失误频频,以33∶45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广厦队三分线外火力全开,分差越拉越大,52∶75,辽篮已经落后23分。最后一节,辽宁男篮如梦初醒,以全场紧逼压迫对手,不断蚕食对方的领先优势,一度将分差迫近至10分。然而,糟糕的三分命中率拖住了辽篮追分的脚步,球队最终还是以13分之差主场落败。

  本场比赛,辽宁男篮依然没有找到状态,尤其是双外援出战的两节更是形同梦游。从比赛中不难看出,史蒂芬森不仅依然与郭艾伦不“来电”,与巴斯之间也没有擦出什么火花。而他虽然在第四节爆发,全场砍下33分,但在球队追到只差10分时,史蒂芬森连续错过了三次罚球,暴露出心态的急躁。好在本场比赛之后,辽篮会有4天的休息时间,而且下一轮还是主场作战,希望辽篮能够利用好这个宝贵的调整期,尽快走出低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双外援形同梦游 辽宁男篮时隔11年再陷开季危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