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表示 狙击汉密尔顿感觉很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5 09:18:29
央视网 | 2019-11-05 09:18: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5日,梅赛德斯车队的车手博塔斯承认,他阻止汉密尔顿以分站赛冠军的形式完美卫冕总冠军的感觉很好。

        汉密尔顿在美国站需要拿到第八就可以提前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六个总冠军。不过最终博塔斯抵挡住了汉密尔顿的进攻,以分站赛冠军完赛,汉密尔顿则收获亚军并拿到个人第六冠。

        梅赛德斯车队为两位车手制定了不同的策略:汉密尔顿一停,力求稳妥;博塔斯则是两停策略。由于多一次停站,博塔斯落在了汉密尔顿身后,但在比赛还剩下5圈的时候博塔斯在赛道上完成了对汉密尔顿的超越。这也是博塔斯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过去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确保了博塔斯拿到车手积分榜的亚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成绩。

        “我做到了我应该做的,感觉很好,但刘易斯这个周末仍然非常强,如他往常一样。现在的感觉非常复杂,作为单独的周末感觉很棒,但另一方面,成为车手亚军的感觉并不好,”博塔斯说到。

        博塔斯本赛季为止拿到了比队友更多的杆位,双方的杆位对比是5:4,但在领奖台次数上以15:16落后队友一次。阻止队友以最完美的方式收获第六冠,这也是博塔斯全力以赴的事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表示 狙击汉密尔顿感觉很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