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最新排名:纳达尔重返世界第1 中国小将创新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4 10:18:58
央视网 | 2019-11-04 10:18: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4日,ATP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当中,纳达尔以640分的优势力压德约科维奇登顶世界第一。这是纳达尔时隔52周之后再次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在去年巴黎大师赛之后正是德约科维奇将纳达尔赶下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ATP最新排名(截至2019年11月4日)

ATP最新排名(截至2019年11月4日)

  尽管在巴黎大师赛拿到了冠军,但是由于在本周同时扣除了去年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两站赛事的积分,德约在扣除了1600分之后积分还剩下8945分。纳达尔尽管在巴黎大师赛半决赛伤退,无缘冲击个人在巴黎的首座冠军,但是在获得360分之后纳达尔的积分达到了9585分。

  中国选手方面,在ATP深圳挑战赛的决赛当中,张之臻和李喆两位中国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在夺得冠军之后张之臻拿到了110分的积分,他的世界排名提升了44位来到了世界第141,这个成绩是张之臻个人的新高,同时在中国男网历史上他距离吴迪在2016年4月25日创造的第140位的成绩仅一步之遥。杀入决赛的李喆同样有大幅提升,他的排名提高到了第194位,这是李喆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前200。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最新排名:纳达尔重返世界第1 中国小将创新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