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里破门孙兴慜被罚下 热刺1-1战平埃弗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4 07:35:31
央视网 | 2019-11-04 07:35: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4日,英超联赛第11轮,托特纳姆热刺客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孙兴慜助攻阿里进球打破僵局,随后他因为从身后铲到戈麦斯造成对手受伤而被红牌罚下,替补出场的卡尔维特-勒温补时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10人热刺1-1平埃弗顿,热刺连续4轮不胜。

[图]英超-阿里破门孙兴慜被罚下 热刺1-1埃弗顿

[图]英超-阿里破门孙兴慜被罚下 热刺1-1埃弗顿

  第18分钟,孙兴慜内切后起脚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4分钟,奥利耶右路似传似射的一脚将球送向球门,皮克福德将球扑出。第2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分球,理查利森远射攻门被阿尔德韦雷尔德挡出。第26分钟,本-戴维斯斜传禁区,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攻门顶偏。第29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头球攻门顶高。

  第30分钟,沃尔科特对本-戴维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1分钟,埃里克森犯规染黄。第33分钟,迪涅左路斜传禁区,理查利森停球后转身抽射攻门被加扎尼加没收。第43分钟,伊沃比横敲禁区,理查利森带球摆脱包夹后抽射攻门打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孙兴慜禁区内突破时被摔倒的米纳碰倒,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示意比赛继续。第61分钟,迪涅横敲禁区中路,理查利森迎球抽射攻门被加扎尼加扑出。

  第63分钟,热刺打破场上僵局;伊沃比回传失误,孙兴慜得球后送斜传,阿里横带调整后抽射破门,热刺1-0领先,阿里进球后用一个侧卧安睡的动作庆祝进球。第64分钟,恩东贝莱铲倒西迪贝,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阿里禁区内防守和米纳争顶时手臂蹭到皮球,主裁判通过VAR确认后没有判罚点球。

  第78分钟,孙兴慜从身后铲倒安德烈-戈麦斯,被黄牌警告;安德烈-戈麦斯的脚踝处似乎出现了外翻变形的情况,孙兴慜情绪崩溃地掩面踱步,随后主裁判改判红牌。第86分钟,卡尔维特-勒温头球攻门顶高。由于处理戈麦斯伤势用掉了不少时间,下半场补时12分钟。

  补时第8分钟,米纳挑传禁区,迪涅将球传向门前,勒温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1-1。补时最后1分钟,塞塞尼翁替补出场完成热刺首秀,最终两队1-1战平。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阿里破门孙兴慜被罚下 热刺1-1战平埃弗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