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即将挥拍 林丹首轮对战谌龙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1-04 18:53:21
中国新闻网 | 2019-11-04 18:53:21
原标题: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即将挥拍 林丹首轮对战谌龙
正在加载

  中新网福州11月4日电 (闫旭)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5日将在福州开幕。记者4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公开赛的男单比赛中,四名国羽男单选手被分在同一个1/8区,前两轮将有三场内战。

  5日和6日赛事将进行正赛第一轮。根据抽签对阵结果,林丹、谌龙、陆光祖、黄宇翔在同一个1/8区。

  林丹和谌龙继法国公开赛后再次在国际比赛上相遇,本次比赛是两位奥运冠军生涯第15次交锋,无疑成为最受瞩目的大战。而陆光祖将和黄宇翔碰面。两组中的胜者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此外,石宇奇作为本次赛事男单3号种子首轮将对阵韩国选手孙完虎。

  中国羽毛球协会竞赛二部副部长孙鹏表示,很多中国队的高手集中在前两轮内战,这次赛事从一开赛就有非常好的看点,尤其是林丹和谌龙的比赛将吸引非常多的球迷,迎来赛事的高潮。

  此外,最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排名第七的丹麦选手维克多·阿萨尔森以及排名第八的印尼选手金廷严守男单上半区的出线权;下半区则有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排名第四的丹麦选手安东森以及排名第六的乔纳坦。

  今年是2020东京奥运会的积分年,中国(福州)公开赛是超级750赛,时值年末冲刺期,高达11000分的冠军积分将吸引世界羽坛所有强手光临。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运动员将在福州同场竞技,角逐各个单项的冠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

  女单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将迎战伤愈复出的西班牙名将马琳。

  混双比赛中,国羽“双保险”分守上下半区,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在上半区首轮对手是德国的马文·赛德尔/琳达·埃弗勒,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首轮对手是队友欧烜屹/冯雪颖。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即将挥拍 林丹首轮对战谌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