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听证会15日举行 全程直播但不立刻宣布结果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1-04 20:56:28
中国新闻网 | 2019-11-04 20:56:28
原标题:孙杨听证会将于15日举行 全程直播但不立刻宣布结果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4日电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起诉孙杨及国际泳联一案的听证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费尔蒙特莱蒙特勒宫酒店的会议中心举行。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就相关细节发表声明:听证会将于北京时间当日下午16时开始,并于次日凌晨3时30分结束。

  据悉,本次听证会将以英语进行,并全程进行直播,但不会立刻宣布任何决定,仲裁小组将会在听证会结束后开始审议,并于晚些时候公布结果。

  今年1月,有外媒发布报道称孙杨在去年因与兴奋剂检测人员发生冲突,或面临终身禁赛。

  当日,孙杨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表示该报道失实,第三方兴奋剂检测机构IDTM(国际兴奋剂检测与管理中心)的三位工作人员在2018年9月4日的赛外反兴奋剂检查中存在无法提供IDTM对此次检查的授权文件、无法提供反兴奋剂检查官资格证明等违规操作,工作人员还在检查报告中虚假陈述捏造孙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事实,并将不实报告提交至国际泳联。

  中国泳协也于当日认定报道失实,并公开了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对该案件作出的说明。而国际泳联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根据相关条例和裁决,国际泳联无权再对孙杨案件发表评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就此事向CAS提起上诉。

  然而在今年7月的游泳世锦赛上,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3分42秒44夺冠,实现了该项目世锦赛的四连冠。但是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获得银牌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拒绝登上领奖台与孙杨同框合影。

    其后英国选手斯科特也效仿霍顿的做法,他在200米自由泳的颁奖仪式上,不仅拒绝合影还怂恿俄罗斯选手一同无视孙杨。

  早在游泳世锦赛期间,国际泳联就早已对霍顿和斯科特的行为发出警告。而在国际泳联新的规则之下,如果运动员冒犯对手或观众,可剥夺其奖牌。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杨听证会15日举行 全程直播但不立刻宣布结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