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 3万名跑者“向着幸福跑”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1-03 19:36:31
新华网 | 2019-11-03 19:36:31
原标题:2019年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 3万名跑者“向着幸福跑”
正在加载

  11月3日,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齐聚北京,参与了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的跑步盛会。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齐索瑞奥以2小时7分06秒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凯贝德以2小时23分31秒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李芷萱则以2小时29分06秒的成绩排在第二。杨绍辉跑出2小时13分11秒优异成绩获得男子中国运动员第一名。

  从1981年第一次开跑开始,经历了38年的奔跑生涯,北京马拉松逐渐成为中国最富有感召力的精英赛事之一,为健康中国贡献出了一份强健的力量。今年的赛事规模仍然为30000人,但主办方在报名条件方面做出了调整,取消了A、B分类的报名规则,给更多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了在北马实现首马的机会。

  据统计,在预报名期间共有165704名跑友参与,相比去年增加了53911人,增幅达48%,足见跑友参与热情之高。作为北马总冠名赞助商,9月6日华夏幸福发起北马线上互动活动,送出60张北马入场券,上千名跑步爱好者踊跃参与其中。

  早上7:30分,本届北京马拉松从天安门广场开跑,沿长安街向西,经过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最终抵达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这也是北马的经典路线,途中涵盖了中华世纪坛、军事博物馆等北京著名地标,也成为一场城市文化的展演。

  马拉松是一场比拼耐力的持久战,为了给跑友们提供更好的奔跑保障,今年北马全程设立23个饮料、饮水、能量补给站,同时组委会在起点、比赛沿途路线及终点设置了多个移动卫生间,中途更设置有喷淋设备,方便跑友们随时调整休息。因为天气降温,华夏幸福补给站内还为跑友们提供了热热的姜汤,随时为他们补充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北马冠名商的华夏幸福,其多名跑团成员都参加了北京马拉松赛事,这群热爱跑步的年轻人身着统一的红色跑服,精神勃发在赛道上驰骋,用脚步和汗水向着幸福奔跑。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 3万名跑者“向着幸福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