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安慰球博阿滕开场被罚下 拜仁客场1-5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3 08:06:39
央视网 | 2019-11-03 08:06: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0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1比5惨败于法兰克福,本世纪第3次单场德甲净负至少4球。博阿滕开场8分钟被VAR罚下。科斯蒂奇与索乌连下两城。莱万扳回一球,创造德甲赛季开局连续10轮破门的纪录,也追平阿洛夫斯和奥巴梅扬连续10轮德甲进球的纪录。下半时,亚伯拉罕、欣特雷格、帕先西亚破门。

[图]莱万安慰球博阿滕开场被罚下 拜仁客场1-5负

[图]莱万安慰球博阿滕开场被罚下 拜仁客场1-5负

  科瓦奇调整4个位置并改打4-1-4-1阵型。穆勒第500次代表拜仁出战正式比赛,追平队史第9位的施魏因施泰格,莱万德甲出场则达到300场。阿拉巴和库蒂尼奥也回归首发,取代托利索、戈雷茨卡、佩里希奇、科曼。戴维斯位置前移打左前卫。法兰克福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不败(3胜2平)。

  开场86秒,穆勒直传禁区右侧,格纳布里斜射偏出远门柱。拜仁第8分钟遭遇打击,帕先西亚左路反击突至禁区前沿被博阿滕绊倒,主裁判出示黄牌,但得到VAR提示并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博阿滕是最后一名后卫,改亮红牌将其罚下!帕先西亚主罚任意球打中人墙后禁区边缘低射被诺伊尔没收。

  戴维斯回撤打左后卫,阿拉巴则移到中路。人数处于劣势的拜仁连丢两球。第25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索乌前点距门11米处推射打在阿拉巴身上变线,科斯蒂奇左侧小角度补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0。

  8分钟后,帕先西亚与罗德踢墙配合后分球,科斯蒂奇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射门被挡变线,索乌右侧小角度推射入网,2比0。法兰克福23年来首次德甲上半时对拜仁打进2+球。

  格纳布里直传禁区右侧,基米希在门前7米处斜射入远角,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拜仁第37分钟扳回一球!戴维斯左路低传,莱万转身摆脱4人围堵,突入禁区距门7米处铲射被伦诺夫一挡入右下角,1比2。他创造德甲赛季开局连续10轮破门的纪录,也追平阿洛夫斯(1984年4月到9月)和奥巴梅扬(2015年5月到10月)连续10轮德甲进球的纪录。

  下半时开始4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亚伯拉罕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铲射入近角,拜仁1比3落后!

  科曼换下库蒂尼奥。法兰克福第61分钟扩大战果,达科斯塔禁区右侧横传,多斯特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诺伊尔封出,科斯蒂奇右侧开出角球,欣特雷格在门前4米处头球顶进远角,4比1。

  马丁内斯换下穆勒。罗德分球,科斯蒂奇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诺伊尔单手化解。戈雷茨卡换下格纳布里。拜仁第85分钟再丢一球,替补出场的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左侧过人回传,帕先西亚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入近角,5比1。

  法兰克福(3-1-4-2):32-伦诺夫/13-欣特雷格,19-亚伯拉罕,2-恩迪卡/5-费尔南德斯(80'安德烈-席尔瓦)/24-达科斯塔, 8-索乌,17-罗德(71'加契诺维奇),10-科斯蒂奇/9-多斯特(64'卡马达),39-帕先西亚

  拜仁(4-1-4-1):1-诺伊尔/32-基米希,5-帕瓦尔,17-博阿滕,27-阿拉巴/6-蒂亚戈/22-格纳布里(69'戈雷茨卡),25-穆勒(64'马丁内斯),10-库蒂尼奥(57'科曼),19-戴维斯/9-莱万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莱万安慰球博阿滕开场被罚下 拜仁客场1-5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