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力挺周琦:世界杯个别表现不代表他不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3 09:16:44
央视网 | 2019-11-03 09:1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日,CBA常规赛首轮继续进行,新疆队在客场大胜四川队,周琦重返CBA首秀表现惊艳,他出战27分钟砍下27分12个篮板5次盖帽,另有3次扣篮。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发布会上重点点评了周琦的表现。

众所周知,今年本土世界杯后,周琦受到了外界很大的压力,这段时间他也是一直顶着压力走过来的,阿的江表示:“世界杯当中,个别表现不能代表他能力不行,他本身在这个位置就非常出色非常优秀。我想再优秀的运动员,他都会有犯一些错误的时候。”

对于周琦重返新疆队后的努力,阿的江也是一直看在眼里:“今年他回到球队后训练和比赛很投入,他今晚攻防两端的表现和发挥的作用,大家都看得见。他如果没有这个能力,是难以发挥这些作用的。周琦在这个位置上依然是顶尖,国内非常优秀。”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的江力挺周琦:世界杯个别表现不代表他不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