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我不能让球队一分为二参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1-02 13:43:51
新华网 | 2019-11-02 13:43:51
原标题: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我不能让球队一分为二参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11月1日电(记者张薇)自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威胁”不改赛程就“罢赛”,赛程是否过密就成了多名英超主帅在1日赛前发布会上被要求探讨的问题。克洛普当日则再次强调,他不能让球队一分为二,一半球员留下参加英格兰联赛杯,一半去多哈征战世俱杯。

  按照预先安排,“红军”将在12月16日开始的那一周进行与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但他们作为欧洲冠军已确定要在12月18日和21日参与两场世俱杯较量。克洛普明确表示,联赛杯不改时间,他们就无法参赛。

  1日又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克洛普直言,如果赛程冲突,他不可能留下任何人。“我不能只带11个人去卡塔尔踢两场比赛,然后让其他人留下来对阵维拉。这办法行不通。”

  然而,比较闹心的是,12月对利物浦而言已经没什么档期。除了两场世俱杯,还有5场英超和1场欧冠比赛等着他们,而英超据说已对调整赛程表示无能为力。另外,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按计划明年1月6日就开踢,利物浦在此之前还有2场1月的比赛。

  “显然现在的问题是比赛太多了。”克洛普说,“阵容中球员的数量和比赛数量不平衡,球员们远得不到所需要的休息时间。”德国人还以麾下的马内、萨拉赫等各国家队主将举例说:“他们这些球员一年只能休息两周,这简直是对体力要求超高的工作。”

  克洛普没忘“挤兑”一下联赛杯不同寻常的两回合半决赛。“繁忙的12月过后,1月还有个两回合的半决赛。对我来讲这个决定其实很容易做,你要保留赛事,那为什么非要两回合半决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完全同意克洛普的意见。当有记者问他扩大球队阵容是不是个办法时,西班牙人直接开怼:“那谁给他们付工资?”瓜迪奥拉强调:“我们需要的是减少比赛数量,让球员有更多恢复时间。”

  狼队主帅桑托当日也表示,球队需要兼顾英超、欧罗巴联赛和杯赛,对球员来说是巨大挑战。尽管他们之前在有24队参赛的英冠经常经历一周双赛,但桑托说这并不会让他们在面对紧密赛程时感觉更容易。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我不能让球队一分为二参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