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8强出炉 贝雷蒂尼搭上末班车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1-02 11:17:10
新京报 | 2019-11-02 11:17:10
原标题:贝雷蒂尼搭上末班车,ATP年终总决赛8强出炉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ATP巴黎大师赛今晨继续进行,孟菲尔斯不敌沙波瓦洛夫的同时,也从年终总决赛候选者名单中掉队。意大利人贝雷蒂尼则搭上末班车,至此总决赛8名球员全部产生。

  本周的巴黎大师赛之前,总决赛已产生6席,最后两个名额在兹维列夫、贝雷蒂尼、孟菲尔斯、德米纳尔之间产生。随着比赛的进行,候选名单逐步缩小。昨天沙波瓦洛夫2比1战胜了兹维列夫,后者尽管出局,但仍拿到了一个总决赛席位。最后一个席位在孟菲尔斯和沙波瓦洛夫之间产生。

  今天的8强赛,沙波瓦洛夫再次成为左右总决赛名单的那个人,他以两个6比2横扫孟菲尔斯,将后者晋级总决赛的最后一点希望浇灭。

  随着孟菲尔斯的出局,早早止步巴黎大师赛第2轮的贝雷蒂尼搭上总决赛末班车。23岁的贝雷蒂尼本赛季进步神速,3次打进巡回赛决赛,并拿到布达佩斯和斯图加特两个冠军,世界排名上月来到个人最高的第9位。四大满贯赛中,贝雷蒂尼分别打进温网16强和美网4强,最终先后不敌费德勒和纳达尔。

  “几个月前,从没想过自己会有机会拿到年终总决赛席位。”贝雷蒂尼称总决赛席位也是对他个人、家人和团队本赛季的最大奖励,“这是我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我准备好了。”

  至此,ATP年终总决赛阵容全部产生,8名球员全部来自欧洲,分别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德勒、梅德韦德夫、蒂姆、西西帕斯、兹维列夫和贝雷蒂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年终总决赛8强出炉 贝雷蒂尼搭上末班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