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官宣3x3篮球直通奥运资格 中国男女篮均入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2 08:59:06
央视网 | 2019-11-02 08:59: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日,国际篮联官方宣布,中国三人篮球男女队均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东京奥运会,3X3男女篮项目各自会有8支参赛球队。根据FIBA3x3积分榜的排名情况,男女篮各有4支球队将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男子组,积分前四的国家是塞尔维亚、俄罗斯、中国、日本;女子组积分前四的国家是俄罗斯、中国、蒙古、罗马尼亚。

  对没能通过排名直接晋级奥运的球队来说,2020年3月的奥运资格赛是他们的第二次机会。男女篮各有20支队伍将晋级FIBA3x3奥运会预选赛。这次预选赛将于2020年3月18至22日在印度举行,将决出男女篮各3张奥运会入场券。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IBA官宣3x3篮球直通奥运资格 中国男女篮均入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