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佩莱点射伊哈洛失良机 鲁能1-0申花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1 21:34:09
央视网 | 2019-11-01 21:34: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在山东济南的奥体中心开始,由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主队占据优势,第37分钟蒋圣龙禁区内撞倒吴兴涵被判点球,佩莱主罚得手。上半场山东鲁能1比0领先上海申花。下半场两队都制造了一些威胁场面,不过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山东鲁能泰山主场1比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在两回合的足协杯决赛里占得先机。

       [比赛回放]山东鲁能1-0上海申花 完整赛事 集锦

[图]佩莱点射大雷神扑伊哈洛失良机 鲁能1-0申花

[图]佩莱点射大雷神扑伊哈洛失良机 鲁能1-0申花

  本赛季联赛山东鲁能目前以27战45分排名第四,申花27战30分列第12位,本赛季两队联赛交锋山东主场2比2平申花,客场3比1胜申花。本场申花三外援首发伊哈洛替补,而山东鲁能只派出佩莱和费莱尼双外援。比赛一开场两队就对攻不止。第3分钟,佩莱和费莱尼连续撞墙配合,佩莱在朱辰杰干扰下摔倒,裁判没有判罚,最后是金敬道乱中抽射偏出。第5分钟金敬道拦截莫雷诺犯规,曹赟定任意球开到左路,金信煜头球顶入小禁区,莫雷诺在包围圈里勉强转身射门太轻。第7分钟吴兴涵左路传中,费莱尼禁区头球摆渡,佩莱站位不好,左脚勉强射门被蒋圣龙挡出。

  第9分钟申花从右路进攻,莫雷诺巧妙漏球,沙拉维接艾迪送球,从两人夹击中穿越而过,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第11分钟毕津浩踢倒费莱尼,郑铮30米外任意球被李帅接住。第12分钟山东队意外换人,宋龙换下拼抢中受伤的王彤。第15分钟郑铮带球从中场突击到禁区左侧,可惜最后起脚怒射被李帅双拳打出。第17分钟毕津浩后场摔倒,金敬道立刻截球突击!但金敬道带到禁区前的传球有些过,吴兴涵拿球后申花已经布置好防守体系,吴兴涵勉强射门高出,李霄鹏对这次反击的效果很不满。

  第24分钟主裁马日奇到场边提醒山东队教练组要冷静。第29分钟宋龙左路传中,佩莱禁区中头球攻门顶偏。第37分钟鲁能左路多人连续配合,最后是吴兴涵接球杀入禁区腹地,蒋圣龙从侧将其撞倒,马日奇毫不犹豫判罚点球!经过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马日奇维持原判。主罚的佩莱骗过李帅,推射球门略靠右侧的方向得手,1比0,山东鲁能领先!第41分钟彭欣力外围远射打偏。第44分钟金敬道禁区外一点被莫雷诺钩倒,山东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段刘愚一脚怒射踢高。

  下半场第46分钟,申花左路传中被顶出,身边没有看防的艾迪禁区外怒射踢高,队友对他这种处理表示不满。第47分钟曹赟定前场送出好球,沙拉维大跨步冲刺后拿球回传,彭欣力跟进怒射被王大雷扑住。第50分钟蒿俊闵长传入禁区,佩莱头球点到另一侧,张弛抢射稍稍偏出!第51分钟鲁能险些打进第二球,金敬道右路送出好球,段刘愚中路踢空,吴兴涵左侧拿球后,迅速拉开空档打弧线球可惜踢高!第54分钟申花用伊哈洛换下沙拉维。

  第58分钟莫雷诺险些打出世界波,莫雷诺从右路一路内切,连续避开三人防守,最后左脚拉出强劲弧线射门,但其皮球蹭到山东队员腿上后打在门柱上弹出界外!第60分钟孙凯禁区外送球,鲁能队员禁区内头球解围把球顶到另一侧,伊哈洛直接凌空打反弹球踢高!第61分钟鲁能从左路打进,费莱尼近门突然选择头球摆渡,反而错失机会。第64分钟曹赟定角球开出被顶出,曹再次拿球后把球传入禁区,朱辰杰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王大雷飞身把球打出,伊哈洛上前补射,被王大雷奋力抢先把球打出界外!

  第66分钟局势吃紧的山东队用周海滨换下段刘愚。第67分钟宋龙禁区外大脚送球入禁区,佩莱直接起左脚凌空垫射稍稍高出!第70分钟吴兴涵左路传中,周海滨中路怒射被紧贴佩莱的孙凯用身体挡出!第76分钟刘彬彬换下金敬道。第77分钟金信煜虽然接左路送球,跃起头球没顶到,但吸引走了山东队防线,可惜莫雷诺拿球左脚射门打疵。第81分钟彭欣力左路防守犯规,蒿俊闵任意球送入禁区,佩莱头攻,被双脚已经站在门内上的李帅一把抱住来球。

  第82分钟彭欣力在边线附近铲翻郑铮吃到黄牌。第90分钟山东队围攻申花,刘彬彬左路传中,蒿俊闵停球后直接攻门,球被毕津浩奋力挡出!第91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莫雷诺在两人拼死夹击下神奇跃起倒钩被王大雷扑出!曹赟定开出角球,金信煜头球顶偏。最终山东鲁能泰山主场1比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在两回合的足协杯决赛里占得先机。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协杯-佩莱点射伊哈洛失良机 鲁能1-0申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