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迪米横扫蒂姆进八强 西西帕斯亦过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1 07:21:10
央视网 | 2019-11-01 07:2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9年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单第三轮的较量,迪米特洛夫6-3/6-2横扫蒂姆,晋级八强,将战加林,智利人决胜盘抢七3-6连赢5分,6-7(4)/6-4/7-6(6)查迪,西西帕斯6-3/6-4德米纳尔。

[图]巴黎大师赛蒂姆遭横扫 无缘八强爆冷出局

[图]巴黎大师赛蒂姆遭横扫 无缘八强爆冷出局

迪米特洛夫今天的对手是蒂姆,首盘比赛,迪米发球状态不错,连续送出love game保发,蒂姆则有些慢热,在第4局被对手破发,迪米再次送出love game后以4-1领先,此后两人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迪米6-3先赢一盘。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双方在第三局展开鏖战,结果蒂姆错失局点机会,挽救了4个破发点后还是被迪米破发得手,保加利亚人乘胜追击再次连保带破,以4-1领先,接下来迪米没有给蒂姆机会,双方互保之后,迪米6-2拿下第二盘。

西西帕斯今天的对手是德米纳尔,后者仍有希望冲击年终总决赛席位,首盘比赛,西西帕斯开局很快进入状态,连保带破3-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没有再送出破发机会,西西帕斯6-3先下一城,第二盘,西西帕斯开局取得破发,2-0领先,但是德米纳尔在第8局等到对手波动,实现回破4-4平。西西帕斯稳住阵脚,提升的稳定性,在盘末取得关键破发,保发后6-4拿下,晋级八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黎大师赛迪米横扫蒂姆进八强 西西帕斯亦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