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引入VR转播 广东男篮将领取总冠军戒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1 08:37:43
央视网 | 2019-11-01 08:37: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CBA揭幕战引入VR转播,广东队将领取总冠军戒指

  央视网消息:CBA官方公布了多张总冠军戒指实拍图,上赛季的冠军获得者广东队将在11月1日的揭幕战中领取戒指。

  这枚冠军戒指选用了蓝色的礼盒作为包装,戒指上出现了多个极具广东特色的元素,不管是正面的球队LOGO,还是侧面的球馆雕像,亦或是广东队内标语“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无不体现着这支冠军之师的特征。

  除此之外,11月1日的这场揭幕战也将引入VR转播信号制作,这也是CBA历史上首次在常规赛使用VR转播技术,佩戴VR眼镜即可体验身临其境般的观赛视角。这项技术的应用,也为本就焦点颇多的揭幕战添上了更多科技色彩。

  根据赛程安排,11月1日CBA揭幕战就将在东莞篮球中心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17-18赛季总冠军辽宁队、18-19赛季总冠军广东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揭幕战引入VR转播 广东男篮将领取总冠军戒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