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小德晋级八强 兹维列夫苦战三盘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1 07:22:57
央视网 | 2019-11-01 07:22: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日,2019年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单第三轮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7-6(7)/6-1击败了英国一哥埃德蒙德,晋级八强将战西西帕斯,兹维列夫2-6/7-5/2-6不敌沙波瓦洛夫。

[图]小德2-0完胜埃德蒙德 晋级巴黎大师赛八强

[图]小德2-0完胜埃德蒙德 晋级巴黎大师赛八强

德约科维奇和埃德蒙德此前交手五次,塞尔维亚球王4胜1负占据优势,小德正力争夺得年终世界第一,因此他在这一站比赛的表现至关重要,首盘比赛,两人开局都很快进入状态,都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比分在两人各自保发的过程中交替上升,第12局,埃德蒙德非保不可的一局先后送出两个破发点即盘点,但是小德都一一错失,比赛进入抢七。

首盘抢七中,小德发挥稳定,很快就以6-3拿到盘点,但是埃德蒙德随后果断出击,连续得分追至6-6,换边再战小德7-6再拿一个盘点,埃德蒙德再次挽救,德约科维奇在7-7后连赢两分,以9-7拿下首盘。第二盘,埃德蒙德开局顺利保发,随后德约科维奇掌控了场上局面,连赢6局送出隐形蛋,6-1拿下,晋级八强。

兹维列夫在昨晚锁定了年终总决赛席位,得以去伦敦开启自己的卫冕之旅,今天他的对手是沙波瓦洛夫,首盘比赛,沙波瓦洛夫进入状态很快,兹维列夫则有些慢热,或许是锁定总决赛令其专注力下滑,沙波瓦洛夫开局连续破发很快以5-1领先,各保一局后兹维列夫2-6输掉首盘。

第二盘,兹维列夫开局挽救了5个破发点保发,这也提升了他的状态,随后他在第6局率先破发4-2领先,但是沙波瓦洛夫马上回破,保发后追至4-4,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兹维列夫在第12局发力实现关键破发,7-5扳回一盘。

决胜盘首局,兹维列夫出现波动,被沙波瓦洛夫抓住机会破发,此后两人都各自保发,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第7局兹维列夫再次被破,沙波瓦洛夫挽救三个破发点后守住发球胜赛局,以6-2拿下决胜盘,晋级八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黎大师赛小德晋级八强 兹维列夫苦战三盘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