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纳达尔力克瓦林卡 孟菲尔斯离总决赛差一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1 14:07:58
央视网 | 2019-11-01 14:07: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日,2019年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单第三轮的较量,2号种子纳达尔以6-4/6-4击败了瓦林卡,晋级八强将战特松加。这是纳达尔第13场连胜,也是他今年第50胜。

        纳达尔和瓦林卡有过21次交手,纳达尔18胜3负占据上风,而且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包括今年马德里大师赛仅丢三局横扫。

        今天首盘开局,纳达尔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保发,随后他马上取得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纳达尔仍然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在第8局再度化解破发点保发后,他以5-3继续领先。随后两局,两人都保住了发球局,纳达尔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瓦林卡提升了发球状态,不过在纳达尔发球局中也没能找到办法。两人各自保发,比分僵持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纳达尔等来了机会,在瓦林卡发球局取得了40-0的领先,并取得致命破发。发球胜赛局中,西班牙人没有给瓦林卡任何机会,直落四分保发后以6-4取得了胜利。

        另一场比赛,孟菲尔斯4-6/6-4/6-1逆转了阿尔伯特。这样年终总决赛仅剩两人之争,只要孟菲尔斯今晚可以战胜沙波瓦洛夫,就可以入围。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黎赛纳达尔力克瓦林卡 孟菲尔斯离总决赛差一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