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公布12人大名单 韩德君在列小将王化东入围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19-10-31 08:56:12
沈阳晚报 | 2019-10-31 08:56:12
原标题:辽篮12人大名单出炉 小将王化东入围
正在加载

        沈阳晚报讯:此次前往客场比赛的辽篮球员共有12名,这也意味着球队的大名单正式产生。这12人分别是:外援史蒂芬森和巴斯;后卫线上的郭艾伦、赵继伟和高诗岩;内线的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和王化东;以及锋线上的刘志轩、丛明晨和郭旭。

        在整个备战阶段,刘雁宇和王化东进入到一线队训练,不过此次刘雁宇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对此,主教练郭士强解释说,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将最后两个待定名额给了郭旭和王化东。通过一夏天的热身赛以及训练中的表现来看,教练组认为刘雁宇在比赛经验和对抗能力上,与另外两名球员存在一定差距,暂时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

        虽然刘雁宇暂时没能进入12人大名单,但他仍然是辽篮梯队中重点培养的对象。今年从深圳转会辽篮的卢梓杰,同样也是被辽篮寄予厚望的球员,他将在青年队接受一段时间的训练。(记者:李庆实)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公布12人大名单 韩德君在列小将王化东入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