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打入第50记任意球 队友:来自另一个星球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30 16:06:43
新华社 | 2019-10-30 16:06:43
原标题:梅西打入职业生涯第50记任意球 队友:他来自另一个星球
正在加载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9日电(谢宇智)梅西继续书写传奇!在29日进行的西甲第11轮中,阿根廷人以两记进球引领巴萨5:1大胜巴拉多利德,并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任意球进球数改写至50个。

  对巴拉多利德一战,梅西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其中,第34分钟,他在30码处罚出的一记直接任意球直挂球门右上角。这是他为巴塞罗那打入的第44记直接任意球。而此前在阿根廷国家队,他也曾6次上演任意球破网。

  巴塞罗那队主帅巴尔贝尔德在赛后提到梅西的表现时说:“对于梅西,我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不管什么样的比赛,他都能有所作为。”他提醒人们,阿根廷人眼下仍在找回状态的过程中。巴尔贝尔德说:“他身上的天赋无可比拟。每次他触球,我们都能期待他的表演。”

  在本场比赛中也有一球入账的巴萨队友比达尔对梅西同样赞不绝口,他说:“我们每天与他在一起,而他每天都在令我们感到惊讶。他就像来自另一个星球。”

  巴拉多利德球员米歇尔则说:“梅西脚下制造的精彩让我们所能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为他鼓掌,并享受他的存在。”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西打入第50记任意球 队友:来自另一个星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