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新赛季要赢更多比赛 首场战深圳是个挑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30 09:54:35
央视网 | 2019-10-30 09:54: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9日,北控男篮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北控男篮的主帅马布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马布里称新赛季要赢下更多的比赛,而在谈到新赛季揭幕战的对手深圳男篮的时候,马布里称面对深圳男篮的比赛对于北控而言将会是个挑战。

在出征仪式中,马布里称将会为北京而战,对此,马布里称是想让球员们知道上场后不只是为了北控而战,也是为了所有支持他们的球迷而战。“让球员们知道他们在哪里,有哪些球迷在支持他们非常重要,当他们上场的时候,他们要明白,他们不只是在为了北控而战,也是为了身后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而战。”马布里说到。

此外,虽然球队所树立的目标是打入季后赛,但是马布里称本赛季将不仅仅是打入季后赛,对此,马布里称在每个联赛中,当联赛结束的时候只有一个冠军,我们也想赢得未来,打好每一场比赛,赢下更多的比赛。

在休赛期中,北控男篮对主场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对此,马布里称不仅仅需要靠升级后的主场吸引球迷也要靠球队本身去获取更多球迷的支持。“如果有更多球迷来支持我们的话会更好,但是我们也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去展示我们拥有的东西,来吸引球迷的关注,来让他们给我们加油。”马布里说到。

在9月2日,北控男篮将迎来新赛季的揭幕战,对手是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深圳男篮,对此马布里称已经开始了对深圳队的研究,对阵深圳对于北控男篮而言,是个挑战。“揭幕战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是比赛我们要一场一场的打,每一场比赛都要做好准备,深圳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在上个赛季他们打的很好,我们也在研究他们,看他们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哪些地方做的好,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马布里说到。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布里:新赛季要赢更多比赛 首场战深圳是个挑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