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篮官宣签下斯塔德迈尔 球队凑齐三外援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0-30 16:18:52
中国新闻网 | 2019-10-30 16:18:52
原标题:福建男篮官宣签下斯塔德迈尔 球队凑齐三外援
正在加载

  中新网10月30日电 30日,CBA福建男篮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美国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他将和泰-劳森、埃里克-格林一起,组成福建男篮的外援阵容。

  斯塔德迈尔出生于1982年11月16日,他和姚明一样同为2002年新秀,于第1轮第9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小斯在NBA效力了14年,先后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纽约尼克斯队、达拉斯小牛队、迈阿密热火队,共出场846场比赛,职业生涯拿到18.9分、7.8个篮板、1.2次助攻和1.2次盖帽。

  自从2016年7月从NBA退役后,斯塔德迈尔转投以色列耶路撒冷夏普尔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在上赛季的以色列联赛中场均拿下13.1分和5.8个篮板。

  谈及选择加盟CBA的原因,小斯说道:“我了解过CBA联赛,之前的队友也在这边打过球。因为热爱篮球才来CBA,我爱篮球,我想在全世界各地打篮球,喜欢尝试不同的教练。”

  福建男篮主教练朱世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小斯的能力和经验能够帮助到球队。我们球队引进了多名后卫,会根据场上情况的不同和球员状态的不同,选择性进行后卫调配。“(完)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福建男篮官宣签下斯塔德迈尔 球队凑齐三外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