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首开纪录 卢卡库世界波 国米2-1客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30 07:50:55
央视网 | 2019-10-30 07:5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0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1时),意甲第10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2比1击败布雷西亚,暂时反超尤文2分,升至榜首。劳塔罗-马丁内斯远射破门。下半时,卢卡库打进世界波。什克里尼亚尔自摆乌龙。

[图]卢卡库连场破门 布雷西亚1-2国际米兰

[图]卢卡库连场破门 布雷西亚1-2国际米兰

      开场4分钟,巴雷拉左路传中,卢卡库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国米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0分钟,对方门将阿方索开大脚被德弗赖顶回前场,劳塔罗-马丁内斯拿球突破距门26米处抽射打在克里斯塔纳左腿上弹起吊过阿方索入网,1比0。孔蒂成为首位执教国米前13场正式比赛均有进球的主教练。

      下半时,托纳利右侧开出角球,曼格拉维蒂头球被挡,阿尔弗雷多-唐纳鲁马倚人传球被挡后距门6米处勾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巴洛特利捅射偏出后被汉达诺维奇绊倒,主裁判法布里给了角球,双方球员发生摩擦。布雷西亚任意球配合,巴洛特利在门前13米处凌空射门被戈丁封堵。

      国米第63分钟扩大比分!汉达诺维奇摘到马捷尤头球之后手抛球发起进攻,加利亚尔迪尼右路传中,卢卡库拿球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弧线球入远角,1比1。他到场边与孔蒂拥抱庆祝。

      布雷西亚第76分钟扳回一球,阿尔弗雷多-唐纳鲁马分球,比索利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射门被什克里尼亚尔下铲挡进门内,1比2。比拉吉和埃斯波西托出场,换下阿萨莫阿和卢卡库。国米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劳塔罗首开纪录 卢卡库世界波 国米2-1客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