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输球后很懊恼 太多比赛身体负荷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30 15:37:57
央视网 | 2019-10-30 15:37: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年巴黎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梅德维德夫以6-4/2-6/4-6败在本土作战的查迪拍下,终结了连进六个比赛决赛的个人纪录。

  “一开始我生气了十几分钟,但后来我明白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有赢有输。这只是比赛,我们知道查迪水平也很高,比赛中我有很多机会,所以还是有些遗憾,对手设法抓住了机会,所以这场比赛他赢了。”

  “有时你把20个破发点兑现两个,你就赢了这场比赛,这不是什么稀奇事,这就是人生,我害怕失败,因为我讨厌失败,但现在我已经向前看了。”

  在上海夺冠后,梅德维德夫跳过了莫斯科和维也纳的比赛,难道赢球节奏被打破了吗?梅德维德夫回答道:“也许吧,但是我不能一年打35场比赛,我必须重视身体,我知道我和团队的选择是正确的。”

  “即使我输了,我也把它当成一次经历”,查迪表示:“整场比赛中,我脑子里都想着战术,并一直专注于执行战术战略,从未动摇,这就是我获胜的原因。”

  “当你和高水平对手对打时,你需要拿出最佳水平,比赛中出现的破发点我都打得很好,所以对手在这时会很沮丧,而我反倒心态更好了。”

  “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站比赛,我现在在一些比赛中表现不错,虽然在一些激动人心的比赛中输了,但也打了一些很棒的比赛,能在最后一站比赛中有这样的表现真是太好了。”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德韦杰夫:输球后很懊恼 太多比赛身体负荷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