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透露伤情:回日本后会做核磁共振检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9 19:52:10
央视网 | 2019-10-29 19:52: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WTA官方报道,在因右肩伤退出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之后,大坂直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她谈到了自己的肩上和退赛,并且回顾了整个赛季,也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

  关于肩伤:“我在中网决赛就感觉肩膀不太舒服,回到日本之后有一阵子也一直都没练发球,直到最后两天才恢复。我感觉好些了,然后来了深圳,接着打了第一场比赛。我当时就感觉到了,第二天起来右肩就一阵阵地抽痛。昨天根本没发球,也就练了五分钟左右。”

  “我们一开始觉得休息几天好好恢复就行了,中网结束之后也是这么做的,但现在又复发了。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回日本之后会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

  关于伤退年终:“这不是我想看到的局面,这是我连续第二年退出总决赛了。去年我至少上场打了,所以是中途伤退,而这次是赛前退出。这种感觉还是挺糟糕的,因为我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好,我无疑是想在这里冲击冠军的,所以我感到非常遗憾。”

  回顾整个赛季:“我感觉这个赛季就像是一个U型的轨迹一样,澳网之旅不可思议,接下来的欧洲赛季是最低谷,然后亚洲赛季又开始回升。每当人们在赛季末让我评价今年表现的时候,我的答案总是:我希望自己能更加稳定。这次也一样。”

  展望冬训和新赛季:“明年澳洲赛季我会参加布里斯班站,我希望能赢下冠军。休赛期就是继续埋头苦练吧,去年我在澳大利亚练得非常刻苦,我希望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大满贯,今年还会是这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大坂直美透露伤情:回日本后会做核磁共振检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