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科娃生死战不敌本西奇出线堪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9 23:03:10
央视网 | 2019-10-29 23:03: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9日,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红组小组赛,本西奇6-3/1-6/6-4击败了科维托娃,取得小组赛首胜。

[图]WTA年终总决赛-科娃生死战负本西奇出线堪忧

[图]WTA年终总决赛-科娃生死战负本西奇出线堪忧

  首盘比赛,科维托娃送出love game强势保发,本西奇则经历平分考验后守住发球局,接下来双方都顺利保发,第7局科维托娃失误增多遭到破发,本西奇守住发球局后以5-3领先,第9局科维托娃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连丢四分3-6交出这一盘。

  第二盘,本西奇的发挥出现起伏,科维托娃经历盘间的调整之后找到了应对办法,提升了发球水平的捷克姑娘连续破发得手,取得4-0的领先,本西奇随后在15-40的情况下连赢4分保发,而科娃毫不手软再次连保带破6-1扳回一城。

  决胜盘,开局各自保发后,科维托娃的发球出现起伏送出双误,给了本西奇破发点,瑞士人成功把握,但是科娃马上也取得回破,随后两人又互破一次,前六局打成3-3,互保之后,科维托娃在关键的第9局0-40送出三个破发点,本西奇兑现后5-4迎来发球胜赛局,成功保发后,瑞士人6-4拿下,获得首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TA年终总决赛-科娃生死战不敌本西奇出线堪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