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卡纳瓦罗赴集团“学习” 郑智代理主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8 09:49:31
央视网 | 2019-10-28 09:49:31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恒大战平建业领先只剩一分 卡纳瓦罗赴集团“学习”郑智代理主帅
正在加载

  新华社广州10月27日电(记者 王浩明)在27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剩1分。赛后,恒大俱乐部宣布主教练卡纳瓦罗将于28日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期间由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本场比赛前,恒大领先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港3分,争冠形势一片大好。但建业一上来就给了恒大当头一棒,第二分钟,巴索戈送出直塞,伊沃左脚推射破门,建业取得领先。随后建业攻势如潮,甚至在一次进攻中三次击中门框,恒大门前风声鹤唳。第35分钟,周定洋长传,巴索戈得球内切小角度打门得手,建业上半场取得2:0领先。

  上半场完全被打蒙的恒大经过中场休息后如梦方醒,第51分钟,韦世豪与阿布都外力身体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判罚点球,保利尼奥主罚骗过门将,恒大将比分扳成1:2。4分钟后,建业禁区内出现失误,艾克森得球下底挑传,韦世豪头球攻门得手,恒大将比分扳为2:2。此后场上火药味渐浓,建业主帅王宝山因对裁判不满被罚上看台。第85分钟,杨立瑜带球突入禁区,伊沃在身后铲球后杨立瑜倒地,裁判判罚点球,但经过观看VAR后改判杨立瑜假摔。最终双方2:2战平。

  由于本轮争冠对手上港和国安都取得胜利,恒大在积分榜上仅领先两队1分和2分,而下一轮恒大将迎来与上港的直接对话,争冠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恒大最近状态低迷,五轮中超仅得5分,亚冠也止步半决赛,外界普遍认为,主帅卡纳瓦罗应当为球队的糟糕战绩负责。

  而在本场比赛之后,恒大俱乐部立即在官网上发布公告,宣布主教练卡纳瓦罗将于28日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期间由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恒大宣布卡纳瓦罗赴集团“学习” 郑智代理主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