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萨巴伦卡完胜贝尔滕斯捧杯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28 09:50:39
新华社 | 2019-10-28 09:50:39
原标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萨巴伦卡捧杯
正在加载

  新华社珠海10月27日电(记者 王浩明)2019珠海WTA超级精英赛27日落幕,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以6:4和6:2直落两盘击败头号种子、荷兰人贝尔滕斯,夺得本赛季第三冠和职业生涯第五冠。

  萨巴伦卡今年的三座单打冠军全部来自中国,珠海登顶之前,她还在深圳和武汉完成捧杯。

  “希望下赛季我能在中国之外也赢得一些冠军,当然我还想继续保持在中国的势头。今天能够用一个冠军画上这个赛季单打比赛的句号,我非常开心。”萨巴伦卡说。

  比赛一开始白俄罗斯人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二局便逼出破发点,但贝尔滕斯凭借发球完成保发。之后双方各自保发,萨巴伦卡在第九局保发后5:4领先,进入贝尔滕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萨巴伦卡突然发力逼出连续三个破发点,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凭借一记反手穿越完成破发,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萨巴伦卡继续强势表现,势如破竹取得3:0领先。贝尔滕斯此后阵脚稍稳,但萨巴伦卡发球局依然牢不可破,5:2领先再次进入贝尔滕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萨巴伦卡左右开弓大角度调动对手逼出四个赛点,白俄罗斯人在第四个赛点上凭借一记强力正手逼出贝尔滕斯的失误,以6:2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今天我的跑动不太好,因此只能在击球上更加激进一些,但这并不是我擅长的。我的对手今天表现很棒,她配得上胜利。”贝尔滕斯说。

  在双打决赛中,中国选手段莹莹与杨钊煊的组合以两个3:6不敌柳德米拉·基切诺克和安德烈亚·克莱帕奇组合,获得亚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萨巴伦卡完胜贝尔滕斯捧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