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遭逆转不敌头号种子 盼明年有更多突破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0-27 09:04:17
新京报 | 2019-10-27 09:04:17
原标题:郑赛赛遭逆转结束赛季征程,希望明年有更多突破
正在加载

新京报10月26日讯: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今天结束半决赛争夺,持外卡参赛的郑赛赛1比2不敌头号种子贝尔滕斯无缘决赛。

戏剧性地从小组出线后,郑赛赛在今天半决赛迎来了头号种子贝尔滕斯。郑赛赛6比2先下一盘,但此后却被贝尔滕斯6比3、6比4完成逆转。

整场比赛耗时两个半小时,能跟头号种子僵持到决胜盘最后,郑赛赛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今天的表现还是觉得挺好的,比较开心,因为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开局第一盘打得很好,不过后来左胯部有一点拉伤,吃了止疼片后感觉正常了很多。”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郑赛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巡回赛,能以这样的状态结束2019赛季,郑赛赛对明年也有所期待,“这场比赛结束后,这个赛季也结束了,对于明年总体来说是非常积极的,我觉得明年会是想有更多突破的一年,尤其是明年上半年也没有什么分要保,都是可以去加分的。”

本赛季,郑赛赛在四大满贯中全部首轮出局,这让她有些失望,“明年的话,争取做到更好,也希望在大满贯赛事中走得更远。”

此外,明年也是奥运年,郑赛赛希望上半年在单打上能有一些突破的同时,保持身体健康,为奥运会做准备。

至于双打,郑赛赛称仍会跟段莹莹搭档,但仅限于一些大赛,不会每站双打都一起配。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郑赛赛遭逆转不敌头号种子 盼明年有更多突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