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费德勒力克西西帕斯 冲击赛事第十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7 08:36:27
央视网 | 2019-10-27 08:36: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9年ATP500赛瑞士巴塞尔公开赛继续进行,本土作战的九冠王费德勒以6-4/6-4击败了希腊新星西西帕斯,第15次在这里打进男单决赛,这是他继温网后再进男单决赛,也是今年他的第六个男单决赛。   

瑞士天王目前在巴塞尔豪取23连胜,这也是他今年第50胜。费德勒决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新星德米纳尔,后者以7-6(2)/6-7(4)/7-6(3)险胜轰出26ACE的欧佩尔卡,今年四连胜对手,打进了自己今年的第四个男单决赛。这也是他生涯第二个500赛决赛(去年华盛顿)。上一位在这里打进男单决赛的澳大利亚人还是1997年的菲利普西斯。   

费德勒和西西帕斯有过两次交手,都发生在今年。费德勒在澳网输给了对手,在迪拜赛决赛则是实现了复仇。   

今天首盘一上来,费德勒就在第三局浪费了三个破发点机会,双方战成2比2平。第五局,费德勒终于取得破发,随后他完成保发以4-2领先。接下来几局,两人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危机,费德勒继续强势保发,最终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费德勒在开局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随后几局,费德勒连续love game保发,以4-2继续领先。接下来几局,费德勒还是牢牢守住优势,没有给西西帕斯多少机会。在发球胜赛局挽救破发点拿下后,他以6-4取得胜利。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塞尔赛-费德勒力克西西帕斯 冲击赛事第十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