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广东25分大胜深圳 阿联回归首秀砍22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7 11:22:07
央视网 | 2019-10-27 11:22: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广东男篮和深圳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广东德比”经过四节较量,广东男篮最终以109-84大胜深圳,本场比赛深圳男篮单外援出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易建联回归后的首秀。

  本场比赛广东男篮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刘权标5分,徐杰12分,胡明轩4分,王薪凯7分,布鲁克斯16分,赵睿6分,苏伟4分,威姆斯17分,任骏飞7分,曾繁日6分,万圣伟3分。深圳队贺希宁6分,赵义明4分,杨林祎8分,李慕豪2分,白昊天8分,韩驭丰12分,李想2分,卢艺文9分,容子峰10分,杰克逊23分,孟铎和何忠勉未得分。

  作为上赛季的冠军,广东男篮新赛季首轮将在11月1日主场迎战辽宁,而深圳男篮11月2日首轮将在客场挑战北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热身赛-广东25分大胜深圳 阿联回归首秀砍22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