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男篮官宣:正式签约哈达迪 作为球队候补外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7 11:30:35
央视网 | 2019-10-27 11:3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同曦男篮官宣,球队正式签约伊朗国家队中锋哈达迪,他将作为球队第四外援。

  公告如下:

  我俱乐部已于近日与伊朗国手,CBA老熟人哈马德-哈达迪(Hamed Haddadi)达成协议,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哈达迪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成为球队第四外援,代表同曦队征战即将拉开大幕的2019-2020赛季CBA联赛。

  2015-16赛季,再度加盟四川队的哈达迪带领球队在总决赛中以4-1的大比分击败辽宁队豪夺总冠军,而他也以场均21.6分19.2篮板2.2助攻1.8抢断1.8盖帽的统治级表现收获了总决赛MVP。

  在上月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中,哈达迪用自己的实际表现向外界证明了自己无愧于伊朗队的当家领袖。5场比赛,场均出场30分钟,贡献14.6分10.8篮板4.4助攻1.2盖帽,效率值达到19.4,这五项数据均在伊朗队内排名第一。

  新赛季还未开打,已有多支球队签下了候补外援,我们也期待哈达迪的到来在提升内线高度的同时也能够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增强球队的阵容深度。值得一提的是,哈达迪和雅克查理同为伊朗队队友,我们也相信两人多年来培养的默契度将对球队后续的技战术磨合带来积极的影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同曦男篮官宣:正式签约哈达迪 作为球队候补外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