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逆转!中国女子曲棍球连续6届打进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0-27 08:42:43
新京报 | 2019-10-27 08:42:43
原标题:惊险逆转!中国女曲连续6届打进奥运会
正在加载

新京报10月26日讯:在江苏武进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预选赛中,中国女曲通过23米球大战战胜比利时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连续6届入围奥运会。

比赛回放

中国队也是第一支获得东京奥运女子曲棍球资格的球队。

9月9日,世界曲联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曲预选赛抽签仪式上,中国队被抽中主场迎战比利时队。昨日的第一轮较量,中国队暂时以0比2落后。今日的第二回合,谷丙凤和梁美玉在1分钟时间接连入球,在还有3分45秒就被淘汰出局的不利局面下,为中国队顽强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了类似足球点球决胜的23米球大战。

最终双方互罚6次,中国女曲以2比1击败比利时队,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以来,连续第6次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

国际曲联官网写道:“最后5分钟,中国队换下门将并连入2球,最终在‘突然死亡’的互射中带走了胜利。‘红色豹子’用最戏剧性的方式击败了比利时队,她们正在向东京奥运会迈进。”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惊险逆转!中国女子曲棍球连续6届打进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