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圣龙造两球周挺乌龙 上港3-0一方仍居第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7 21:38:53
央视网 | 2019-10-27 21:38: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第12分钟,李圣龙接应吕文君禁区外送球,抢先捅射首开纪录。第24分钟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张翀虽然把球扑出,但球打在周挺面门上反弹进大门。第37分钟大连一方的博阿滕过掉颜骏凌破门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半场上港2比0领先大连。第92分钟奥斯卡和阿瑙托维奇连续配合,最后是阿瑙托维奇禁区内横传,无人看守的奥斯卡轻松推射得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0击败大连一方,27战62分排名超越北京国安一分升到第二,落后本轮2比2踢平河南的恒大一分。

  第14分钟李圣龙从给右路拿球,看准机会直接横传给禁区内跟进的吕文君,但这次投桃报李式的传球,被快速回防的单鹏飞踢出!第24分钟龙东撞倒蔡慧康,上海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张翀飞身扑出,虽然张翀扑救打到球,但却正好打在周挺的脑袋上,皮球反弹进门,2比0!由于李圣龙就在周挺旁边,一度以为是李圣龙梅开二度,但慢镜显示就是周挺乌龙。

[图]李圣龙造两球周挺乌龙 上港3-0一方仍居第二

[图]李圣龙造两球周挺乌龙 上港3-0一方仍居第二

  第29分钟上港险些打进第三球,奥斯卡带球中轻松推传,胡尔克接应后略一加速已经形成禁区内单刀,但他突然再选择横传,中路的吕文君反应不及,球被大连后卫踢出。第30分钟大连队也制造威胁,汪晋贤挑球过掉于海,接着抽射被颜骏凌扑出!上港即刻反击,周挺在中场踢翻胡尔克。就在旁边的主裁只判罚一般犯规,胡尔克表示不满。第32分钟胡尔克带球从禁区外杀入,周挺从侧将其推倒,裁判没有给出点球判罚。

  第33分钟上港再次形成快攻,艾哈迈多夫带到禁区前沿横传,胡尔克低平球推射球门右侧被张翀扑出!第35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左侧底线勉强送球,虽然此球踢得不太爽,但却形成强烈弧线,皮球打在后点门柱弹出!这球有点突然,李圣龙头球没顶到。第37分钟大连后场送球,博阿滕从王燊超身后杀出,他带球直线杀入禁区,过掉颜骏凌之后推射破门!但边裁判罚博阿滕越位在先。主裁和视频助理裁判组沟通之后,维持越位判罚。

  第44分钟周挺进攻受阻,汪晋贤拿起转身再射,球打在石柯腿上弹出界外。第47分钟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在左侧配合,最后奥斯卡一脚踢高。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调整。第47分钟大连队率先发难,博阿滕禁区外左侧凌空射门被颜骏凌扑住。第52分钟奥斯卡标志性的从左侧内切到中路的劲射高出。下半场大连队加强控制,场面要比上半场好看不少。第57分钟大连左侧任意球被颜骏凌双拳打出,周挺跟进补射打高。第60分钟大连队打出理想进攻模式,龙东禁区中路接到右侧送球,直接把球往外推,哈姆西克标志性中路怒射稍稍偏出!第63分钟陈彬彬换下吕文君。

  第67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放倒胡尔克,上港获得离门22米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推射打在堵在人墙里的李圣龙身上。第69分钟艾哈迈多夫左侧兜远角偏出。第69分钟大连用孙珀换下汪晋贤。第72分钟单鹏飞推倒胡尔克吃到黄牌。接着胡尔克被阿瑙托维奇换下。第73分钟艾哈迈多夫在禁区外右路斜角度远射,此球高度和力度都很好,但被张翀飞身扑出!第77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内右路轻推,阿瑙托维奇侧身射门被张翀扑出!

  第79分钟阿瑙托维奇中路推进时被董岩锋放倒,上港获得离门19米的任意球机会,董岩峰黄牌。奥斯卡的任意球打在门柱上,又弹在张翀手上谈下,张翀反应灵敏,抢在冲上来补射的上港队员之前把球死死扑住!第81分钟大连队用何宇鹏换下董岩峰。第82分钟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在禁区内连续巧妙配合,但最后奥斯卡的射门被张翀用腿挡出!第86分钟奥斯卡前场拿球,陈彬彬冲刺跑跟进,奥斯卡及时送球,陈彬彬球到人到,但他的怒射打中边网!接着裁判步对周挺补发黄牌,在中场周挺肘击阿瑙托维奇。

  第89分钟大连左路传中,球打中球门后门柱弹出!第90分钟博阿滕和李圣龙起了争执,但很快冲突化解。第91分钟林创益换下蔡慧康。第92分钟奥斯卡和阿瑙托维奇连续配合,最后是阿瑙托维奇禁区内横传,无人看守的奥斯卡轻松推射空门得分,3比0!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0击败大连一方,27战62分排名超越北京国安一分升到第二。落后本轮2比2踢平河南的恒大一分。

编辑:王晓遐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李圣龙造两球周挺乌龙 上港3-0一方仍居第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