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进4强 谌龙连打8场感觉体能有问题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0-26 13:29:43
新京报 | 2019-10-26 13:29:43
原标题:“背靠背”进4强,谌龙连打8场感觉体能有问题
正在加载

新京报10月26日讯: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北京时间今晨结束1/4决赛争夺,谌龙力克印尼选手拉胡斯塔维托,继丹麦站之后连续两站晋级4强。

本场比赛,谌龙一开始处于被动,一直落后三四分左右。首局打到15比19时,他开始加速进攻,连得6分逆转拿下首局。

次局,谌龙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以21比12轻松赢下比赛。

赛后,谌龙坦言,算上上周在丹麦的5场比赛已经连打了8场,而且前一天与林丹的比赛打得太晚,休息已是次日凌晨,多少影响了他的状态恢复。

“比赛强度越来越大,恢复还是挺重要的。” 本场比赛,谌龙尽力消除疲劳的影响。在他看来,从第一局后半段开始进入自己的节奏,“毕竟是第8场比赛了,但上了场还是要去做好。比赛多了确实会有体能的问题,所以在场上要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受伤,这是比较重要的。”

谌龙半决赛的对手是印尼“一哥”金廷,后者8强战2比0淘汰了桃田贤斗,日本名将也因此暂时无缘追平李宗伟单赛季10冠的纪录。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背靠背”进4强 谌龙连打8场感觉体能有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