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维破门难救主 富力憾负河北华夏幸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6 17:56:51
央视网 | 2019-10-26 17:56: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2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7分钟弋腾禁区内手球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被判罚点球,程月磊奋勇扑出了马斯切拉诺主罚的点球。第37分钟,扎哈维获得单刀机会冷静挑射为富力取得客场领先。下半场,马尔考在接连错失良机后,第68分钟头槌帮助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点球,马尔考在第一次主罚命中被判无效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第二罚再次进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逆转广州富力,主场取得宝贵3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率先获得进攻良机,扎哈维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对方两名后卫包夹下射门未果,萨巴的补射同样被补防球员用身体挡出。第5分钟,富力防守出现失误,造成本方禁区内混乱,马尔考乱军中的射门偏出门柱。第6分钟,弋腾禁区内手球,主裁判艾堃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罚点球,马斯切拉诺主罚的点球踢向球门右下角,程月磊侧身扑出点球。

  第19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策动快速反击,扎哈维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1分钟后,萨巴禁区前为富力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扎哈维地平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出。第22分钟,晋鹏翔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阻挡对方快速开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4分钟,姜至鹏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颇具威胁,被程月磊飞身扑出。

[图]扎哈维破门难救主 富力客场负河北华夏幸福

[图]扎哈维破门难救主 富力客场负河北华夏幸福

  第35分钟,广州富力错失必进球良机,扎哈维接萨巴的手术刀直塞球反越位成功,面对池文一的推射被扑出。第37分钟,广州富力打破场上僵局,河北华夏幸福防守出现失误,扎哈维得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网。河北华夏幸福0-1广州富力。第4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发动攻势,马尔考前点一漏,董学升点球点附近的倒地射门偏出球门。广州富力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马尔考禁区外尝试远射未能命中目标。第48分钟,马斯切拉诺任意球传入禁区,董学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高出门楣。第5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利用边路频频策动进攻,持续向广州富力腹地施加压力,姜至鹏开出的角球准确找到了马尔考,后者头球攻门高出。第60分钟,马尔考错失必进球良机,费尔南多直塞球撕开了富力防线,马尔考一对一面对程月磊处理球太过草率,没有将机会转化成进球。第62分钟,任航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富力的防线漏洞百出,但马尔康小禁区内的射门角度太正再次被程月磊得到。第66分钟,富力发起进攻,经过连续的传递后,萨巴的禁区内凌空射门被没收。第68分钟,久攻之下马尔考终于收获进球。王秋明边路传中,马尔考前点头球攻门将球砸入球网。河北华夏幸福1-1广州富力。

  第77分钟,广州富力逃过一劫,马斯切拉诺任意球挑入禁区,富力的河北华夏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拒之门外。第80分钟,马尔考禁区内的头球再次差之毫厘。河北华夏幸福连续角球制造威胁,程月磊再次做出关键扑救,挡出了任航角度刁钻的头球。第93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远射被程月磊单手托出横梁。河北华夏幸福角球开出后,后点的晋鹏翔疑似推人犯规,视频裁判再次做出提醒,艾堃指向十二码点球点,河北华夏幸福由马尔考主罚点球,马尔考将球送入球门,但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内,点球重罚,马尔考顶住压力再次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2-1广州富力逆转比分。

  90分钟战罢,河北华夏幸福2-1逆转广州富力取得胜利。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扎哈维破门难救主 富力憾负河北华夏幸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