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赛蒂姆收退赛礼进4强 贝雷蒂尼将首进前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6 07:56:57
央视网 | 2019-10-26 07:56: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ATP500赛维也纳赛展开男单八强赛的较量,头号种子蒂姆5-0领先布斯塔时收到了退赛礼,成为9年来第一位在这项赛事打进四强的本土选手,半决赛将战3号种子贝雷蒂尼,后者7-5/7-6(4)击败了上周莫斯科赛冠军卢布列夫,将在下周首进世界前十,成为今年第六位首进男单前十的球员。

[图]维也纳赛蒂姆领先时收退赛礼 晋级四强

[图]维也纳赛蒂姆领先时收退赛礼 晋级四强

        贝雷蒂尼和卢布列夫有过三次交手,贝雷蒂尼2胜1负占据上风,包括今年美网上的胜利。卢布列夫唯一一胜来自今年马赛赛。

        今天首盘比赛,贝雷蒂尼在开局挽救一个破发点后就没有再让自己的发球局出现危机。第7局,他也错失了两个破发点机会,比分来到了5比5平。关键时刻,贝雷蒂尼取得了破发,在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他以7-5取得胜利。

        第二盘,贝雷蒂尼在第四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和对手继续战平。接下来几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贝雷蒂尼一上来就取得3-0开局,并在3-2后又连得了3分,最终以7-6(4)取得了胜利。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维也纳赛蒂姆收退赛礼进4强 贝雷蒂尼将首进前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