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女子拳击比赛中国队夺得4金1银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25 21:55:51
新华社 | 2019-10-25 21:55:51
原标题:军运会女子拳击比赛中国队夺得4金1银
正在加载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王贤)正在武汉进行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拳击25日展开了5个级别决赛,中国队展示了强劲实力,摘得4金1银。

  当天下午的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热情的观众将场馆坐得满满当当。在女子拳击51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5场决赛中,有3场决赛在中国和朝鲜选手之间展开,两队的拉拉队颇为活跃。前四个项目中,中国队的吴愉、刘飘飘、许紫春、窦丹均以5:0的比分轻松赢得比赛,将金牌收入囊中。75公斤级的决赛在中国选手郑璐和朝鲜选手朴恩心之间展开,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最终郑璐2:3惜败,得到银牌。

  吴愉在赛后表示,她练习拳击十年,此前太久没有拿到过冠军,一直有强烈的夺金欲望,多年的梦想终于在今天实现了。她说:“教练把国旗披在身上的那一刻,感觉像做梦一样,我做到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军运会女子拳击比赛中国队夺得4金1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