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水兵”揽海军五项男女个人和团体金牌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25 17:42:48
新华社 | 2019-10-25 17:42:48
原标题:中国“最强水兵”包揽海军五项男女个人和团体4枚金牌
正在加载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 樊永强、李伟)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海军五项结束了男女个人和团体的比赛,首次组队参赛的中国海军五项队包揽了男女个人和团体4枚金牌。

  海军五项23日开赛,两天来,来自10个国家的70名运动员参加了障碍跑、救生游泳、航海技术、实用游泳的比赛。25日,在风雨中的武汉黄陂木兰湖畔,参赛运动员们进行了包括越野、射击、划船、投弹在内的水陆两栖越野赛,该项目的结束,也标志着此次海军五项男女个人和团体4枚金牌正式决出。

  中国姑娘张娜、李顺和瑞典选手斯约赫尔姆获得女子个人前三名,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中国、瑞典、巴西。男子个人金牌由中国小伙子郭子愿斩获,中国、巴西、德国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

  国际军体理事会海军五项委员会主任安德森表示,这是他见过的历届赛事组织最完善的比赛,无论是场馆建设还是赛事组织都做得非常好,也非常高兴中国队参加到海军五项赛事中来,祝贺中国海军五项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获得女子个人铜牌的瑞典选手斯约赫尔姆表示,武汉跟北欧国家的天气不同,但是比赛场馆非常好,从住宿地到场地距离近,志愿者也非常热情,能来到武汉参加这场比赛感到高兴。

  “两栖越野是我们的优势项目,国外的选手也很强,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做了充分准备,队员们发挥了团队协作、永不言败的精神,取得了个人和团体的冠军,祝贺我们的队员们,他们都是真正的战士,他们都是英雄。”赛后中国海军五项队领队郭进宏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

  本届军运会海军五项赛还新增了障碍接力项目,男女障碍接力2枚金牌将于26日决出。

编辑:乔超男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最强水兵”揽海军五项男女个人和团体金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