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赛蒂姆首胜沃达斯科 孟菲尔斯击败意新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5 09:09:41
央视网 | 2019-10-25 09:09: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ATP500赛维也纳赛继续男单第二轮的较量,头号种子蒂姆3-6/6-3/6-2逆转击败了沃达斯科,与对手交手五次取得首胜,晋级八强将战另一位西班牙人布斯塔。

[图]维也纳赛蒂姆生涯首胜沃达斯科 晋级八强

[图]维也纳赛蒂姆生涯首胜沃达斯科 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蒂姆和沃达斯科有过4次交手,蒂姆均以失利告终,包括2015年温网第二轮和今年罗马大师赛。

        今天首盘一上来,蒂姆就交出了发球局,很快以0-3落后。第六局,蒂姆挽救了破发点保发,以2-4继续落后。接下来几局,蒂姆都没能找到回破的机会,最终以3-6输掉了这一盘。

        第二盘,蒂姆提升了状态,他在第四局取得了第一次破发,以3-1领先。随后几局,蒂姆牢牢守住自己的优势,最终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蒂姆继续势如破竹,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在第四局love game保发后以4-0遥遥领先。接下来四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是直落四分强势保发,蒂姆最终以6-2取得了胜利。

        其他比赛中,上周莫斯科赛冠军卢布列夫6-4/6-2淘汰韩国名将郑泫,打进八强将战3号种子贝雷蒂尼。5号种子斯瓦茨曼6-7(5)/6-4/7-6(5)险胜轰出23ACE的奎雷伊,终结对其两连败,晋级八强将战2号种子卡恰诺夫。

        4号种子孟菲尔斯6-3/7-6(8)击败了意大利00后新星辛内尔,为前不久安特卫普赛失利复仇,晋级八强将战从资格赛突围的斯洛文尼亚一哥贝德内,后者6-2/3-6/6-3战胜了法国老将西蒙,对其取得三战全胜。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维也纳赛蒂姆首胜沃达斯科 孟菲尔斯击败意新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