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拉赫传射张伯伦梅开二度 利物浦大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4 06:55:49
央视网 | 2019-10-24 06:55: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冠小组赛第3轮,利物浦客场4比1大胜亨克,张伯伦梅开二度,马内和萨拉赫传射建功。同组,那不勒斯客场3比2险胜萨尔茨堡,那不勒斯超利物浦1分领跑。

  利物浦开场仅2分钟取得领先,法比尼奥传球,张伯伦25码处低射入左下角,亨克门将库克毫无反应。但亨克的反击连番错过机会,乌罗宁送出直传,萨马塔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单刀斜射偏出。奎斯塔也送出直传,奥努阿楚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被阿利松救出。菲尔米诺传球,马内小禁区前凌空垫射被库克神勇救出。第26分钟,萨马塔传球,伊东纯也右路传中,萨马塔小禁区边缘力压米尔纳头球破门,但VAR审核日本中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萨拉赫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上角。随后洛夫伦角球进攻中头球后蹭,萨拉赫近距离头球顶偏。

[图]萨拉赫传射张伯伦梅开二度 利物浦客场大胜

[图]萨拉赫传射张伯伦梅开二度 利物浦客场大胜

  利物浦第57分钟扩大比分,凯塔挑传,菲尔米诺回传,张伯伦禁区弧内第一时间左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2-0。张伯伦开出角球,范戴克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77分钟锁定胜局,萨拉赫直传,插上的马内10码处单刀挑射入网,3-0。伊东纯也右路传中,恩东加拉12码处倒钩射门偏出。第87分钟,马内传球,萨拉赫转身摆脱防守后10码处单刀捅射击中左侧立柱入网,4-0。亨克第88分钟挽回颜面,洛夫伦边路丢球,恩东加拉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奥迪小禁区前转身低射从阿利松双腿间穿过入网,1-4。

  最终,利物浦客场大胜。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萨拉赫传射张伯伦梅开二度 利物浦大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