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赛贝雷蒂尼力克迪米 携卡恰诺夫晋级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4 07:49:56
央视网 | 2019-10-24 07:49: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9年ATP500赛维也纳赛展开两场男单第二轮的比赛,赛会3号种子贝雷蒂尼7-6(5)/7-6(1)险胜迪米特洛夫,2号种子卡恰诺夫6-3/4-6/4-1领先于福索维茨时收到对手退赛礼,两人携手晋级八强。

贝雷蒂尼正在冲击年终总决赛席位,每一场比赛对他来说都异常关键,迪米特洛夫上一场比赛刚刚收获生涯300胜,两人在今年蒙特卡洛交手过一次,当时迪米获胜,今天来到硬地,两人首盘都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一路保发战至4-4,第9局,迪米出现波动,15-40落后送出全场比赛首个破发点,但他顽强的连赢4分保发,最终比赛进入抢七,贝雷蒂尼关键时刻十分沉稳,7-5拿下。

第二盘,迪米开局就挽救破发点后惊险保发,此后两人都没有给破发机会,第12局迪米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一局,他挽救了1个赛点后守住,把比赛再次带到抢七,结果这一次贝雷蒂尼发挥更加出色,7-1拿下,晋级八强。

卡恰诺夫今天的对手是福索维茨,两人曾在戴维斯杯交手过,当时福索维茨获胜,今天开局,两人的发球状态都不是很好,各自破发一次,第6局福索维茨的发球局在0-40落后的情况下,一共挽救了5个破发点保发,两人打成3-3,但是卡恰诺夫在接下来连赢3局,以6-3拿下。

第二盘,卡恰诺夫的状态有所下滑,一度连丢10分,陷入1-4的落后局面,俄罗斯帅哥奋起直追,在第6局和第7局皆陷入十多分钟的鏖战后拿下,随后他更是一度破掉了福索维茨的发球胜盘局,但可惜他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4-6告负。

决胜盘,卡恰诺夫重整旗鼓,两度破发得手4-1领先,此时福索维茨来到网前,宣布因伤退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维也纳赛贝雷蒂尼力克迪米 携卡恰诺夫晋级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