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本季首个主场举行邱彪张凯球衣退役仪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4 10:54:46
央视网 | 2019-10-24 10:54: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深圳男篮官方宣布,11月6日将在首个主场为邱彪、张凯举行球衣退役仪式。并经俱乐部向CBA联盟申请并获得批准后,将首个主场对阵广州队的开球时间调整20:00,球衣退役仪式定为19:30举行。

  邱彪从05-06赛季开始就开始为球队效力,作为一名前锋,巅峰时期三分投篮精准,对抗出色。在昔日深圳队中,邱彪也是队长一样的人物,带领球队打进了当赛季四强。08-09赛季甚至是迎来巅峰,场均得到21.6分,是本土球员的得分王,拿到得分王头衔,且在为深圳男篮效力的前七年间都是球队主要的得分手,场均得分都上双。巅峰的07-10几年,是国内最好的外线球员之一。

  张凯是一名速度快,意识好,封盖能力强、中近投篮准、前场篮板能力强中锋。是2005年率领东莞新世纪从乙级杀上CBA的功臣,曾参加过国王队的试训。在2008-09巅峰赛季场均能贡献19.8分10.1篮板1.2盖帽1.5抢断。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深圳男篮本季首个主场举行邱彪张凯球衣退役仪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