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篮球挑战赛遵义站-北控男篮两连胜收官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24 08:52:57
新华社 | 2019-10-24 08:52:57
原标题:2019中国职业篮球挑战赛遵义站北控男篮两连胜收官
正在加载

  新华社贵阳10月23日电(记者 郑明鸿)23日,2019中国职业篮球挑战赛遵义站迎来收官日。在当天的比赛中,北控男篮以117:96战胜福建男篮,两连胜收官。

  首节比赛,北控延续了前一天的好状态,开场4分钟内打出一波15:4的高潮取得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北控男篮26:13领先。第二节,福建男篮状态有所回暖,频频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7分。

  易边再战,北控男篮在孙悦和外援福格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福建男篮则依靠外援泰·劳森和埃里克·格林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三节战罢,北控男篮以90:74领先。

  末节比赛,北控男篮依靠更为高效的进攻,逐步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17:96获胜。

  全场比赛,北控男篮出场12人均有得分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福建男篮全场4人得分上双,外援埃里克·格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职业篮球挑战赛遵义站-北控男篮两连胜收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